我老是想要放鬆,卻老是適得其反

也想什麼都不想,卻也做不到

我想人活著真的很辛苦

即使沒有目標的時候,也沒有勇氣承認這一切

所謂的思想掙扎和諸多藉口,都是自己的勇氣不夠

我想我是應該做什麼的,心卻不住顫抖

怕這一切的一切是不是也是我的藉口

工作的壓力都很大,可是又能說什麼呢?

為了五斗米折腰,還是比折了腰還是沒米來的好

古代時候有 IQ的人不得了,現代來說有 EQ的人了不得

但現在除了有IQ和EQ外,我想要還得讓自己變的很阿Q才行

把所有的烏煙瘴氣,統統打散

 小人當道,阿Q無敵啦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