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的時候老師說,人際關係是建立在利害關係上

我很想問真的沒有例外的嗎?現在想想,果真如是

自認對朋友一向都還滿信任的,說的出的我都相信

但是人性還是禁不起考驗的,所以這兩天覺得對人有點失望

好友解釋說我算是好騙的人啦!又對人的防禦心不夠,所以哭死活該

這真不知是損我還是稱讚

我是相信人性本善,可是....我開始懷疑

我希望我認識的人都開開心心的,就算讓我扮小丑也OK

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可以出賣別人後又表現的自然無比

我還白痴到以為那是好人,我心裡真的是一堆圈圈叉叉,嘔到不行

雖然不想這樣說自己,但是真的想罵自己:你這豬頭!

唉~人心為什麼要那麼複雜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