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電腦中毒都讓我費神好幾天

偏偏電腦病毒是愈來愈多

那些電腦高手是太閒了沒事做

一定要搞個病毒來折磨大家

現在更糟的是又多了木馬程式

老是盜密碼或是讓我的電腦變的比烏龜還慢

害我每個月都要掃木馬掃到昏

這次中的木馬我一直找不出它躲在哪?讓我的電腦差點沒救

只能趕快在不能上網的安全模式把我許多的寶貝資料燒錄下來

幸好還是把它給砍掉了,但是也花了我大半個月的時間

不能上網真的很煩吔!這是我小小上班族的唯一興趣了

所以....木馬!木馬!不要來~

如果一定要製造木馬來散播的話

請製造可以讓電腦執行速度變快的那種

~換了N版防毒的心之謎語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想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